跳至主要內容

那些年和事

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 10

bullet1 我只想跟他說,我很愛他

bullet2 有佢同行

bullet3 真想向妹妹說聲多謝

bullet4 沒有因為HIV Positive而變成一個Negative的人


image1 我只想跟他說,我很愛他

數個月前,男朋友跟我說他感染了愛滋病,所以我也去做了測試,幸好我沒有感染上。我沒有深究過為什麼他會感染了,也沒有追究什麼事。可是,他就是一直逃避我,怕我遲早會被他傳染。我只想跟他說,我很愛他,想和他一起去面對所有事,仍想一起拍拖一起過日子,只是我們拍拖過程中多了陪他覆診、提他食藥,只要可以讓我照顧著他就好了。

image2 有佢同行

我同我男朋友都係HIV+,一齊咗2年,好開心有佢同行,互相提點準時食藥,覆診呀咁。同一般情侶相比多咗嘅就係每日一次嘅藥丸,其它野都差唔多,行街食飯睇戲,性行為當然要安全啦。

HIV+唔係咩大件事,一樣可以拍拖生活,亦冇話一定要同返HIV+嘅人喺埋一齊,有好多Partner都係1+1-咁。

大家都係同路人,加油,我地都值得找到真愛。

image3 真想向妹妹說聲多謝

知道自己感染HIV已經接近兩年,一開始時真的不好過,主要是自己想不通,全都是負面的想法,好像世界只剩下自己了一樣。後來,跟妹妹聊天時不小心說了出來,那一刻比人生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緊張。幸好,妹妹的反應不是嚇得跑掉跟家人說,而是問為什麼不跟她說,可以多一個人分擔。有了妹妹可以傾訴是真的令我放鬆不少,想法亦沒以前的負面。真想向她說聲多謝,有了她我才可以走出那個負面的世界!

image4 沒有因為HIV Positive而變成一個Negative的人

那一天是看似最無風無浪的一天,然而上天卻給了你最大的風浪。"我HIV Positive。" 那一晚工作完畢後,打開電話就看見你的Whatsapp。多麼平靜的一句,卻包含著無力感,猶如很多年前你向我出櫃一樣,平靜卻又很無奈。我知道你會開始避開所有人,會離開香港散心,這是你獨有的自療方法。

很開心又收到你從歐洲寄回來的明信片! 你沒有因為HIV Positive而變成一個Negative的人,反而更努力去給自己一個更好的人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