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那些年和事

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 10

bullet1 Kelvin,我很想告訴你......

bullet2 Niy Ra感染後的轉變

bullet3 提了,可是我還沒放心上,最終還是......

bullet4 沒有告訴你我都是同志


image1 Kelvin,我很想告訴你......

我十分之感激這個網頁可以給我一個機會,使我可以講幾句說話,支持我的外甥Kelvin。我和Kelvin一直都是朋友般相處,回想起他十五歲那年告訴我他是同志,我是在家族中第一個知道他是同志的人,我十分之支持他,轉眼間已經十年了。Kelvin的情路一直起起跌跌,我也是他分享心事的閨中密友。Kelvin去年有一晚很急約我出來,他在這晚說給我知他的愛滋病結果出現了陽性。我當下十分之傷心,也一直以為這種事情不會出現在我的身邊的人身上。

Kelvin,我很想告訴你,作為你的家人,我也是會支持你的。

image2 Niy Ra感染後的轉變

由快速測試到不久之前第一次去九龍灣第一次抽血,都只係一個月多的事,上去做快測個陣,唔知點解有一種不詳嘅感覺,當然係好嘅唔靈醜嘅靈啦,又或者可能一早咁諗,知道個陣反應真係冷靜得出奇,雖然平時我都唔係一個會大上大落嘅人,唯一諗到嘅係"出得嚟行,預咗要還?"有冇後悔?冇;有冇怨邊個?冇;有啲野信錯人,係需要自己付返責任,始終冇人迫,又唔係俾人老強,所以冇得怨,係怪就怪自己蠢姐,信錯人,曾經以為自己可能唔會再開懷大笑,會覺得好似樣樣野都會好灰,生活又會冇哂動力,晚晚都訓唔到,食咩都唔會開心,點知咁嘅諗法,只係維持咗一晚XD到咗第二日,遇到開心嘅事依然都係會笑到傻咗,有得食鍾意食嘅野,依然都係會開心到傻咗,除咗第一晚要飲啲酒先訓到之外,其餘日子晚晚都訓得好好,好多謝呀菲喺第二日打電話俾我,大約講咗我遲下會點呀,要注意啲咩呀,到咗夜晚又同Duncan係MSN傾過,都係令我放鬆唔少,雖然我都冇乜點緊張過,但耐唔耐就會諗,感染咗後要點樣去面對,當然每次諗完個問題就會一片空白啦,諗多幾次,就會自動跳過埋添,而家又會突然咁諗,我咁樣算唔算係逃避緊個問題呢?因為我始終都係要面對,當生活會因為受感染後,一定會有啲改變,我又會唔會適應到呢?最近識到有個人,條件都不錯嘅,但係因為呢個原因,我都唔知點樣去同佢講好......

諗到想寫嘅大概係咁多啦,因為小弟文筆比較差,大家可能會睇得辛苦啲,還望 各位見諒,哈哈哈哈哈!

image3 提了,可是我還沒放心上,最終還是......

朋友知道我有“僕冰"都有了不短的時日,大概有三年吧。期間喋喋不休的勸我戒冰,間期提過一兩句小心會感染愛滋病,提了,可是我還沒放心上,最終還是感染了。

我用藥去玩的日子不短了,也有8、9年了,從來沒有覺得用藥有什麼問題,也不覺得會被藥物怎樣影響。是的,沒有用“冰"之前確是這樣,可是沒想到“冰"是這麼不一樣!

其實有那麼多朋友提點早就有試過戒掉,就是戒不掉,還有每次都離不開一次不安全的性行為,可能有人會說這是我的個人問題,但是我就是說,這個不要試了,我還沒有真正戒掉,都不知道跟愛滋病藥有沒有衝突。

image4 沒有告訴你我都是同志

差不多十年前,我第一個認識的染上愛滋病的朋友,是我的同事。當年全公司都知道你是同志。我還記得是一位另一部門工作的相熟同事,在午飯時靜靜走到我身邊,告訴我你剛發現染上愛滋病毒。你在公司的人緣很好,沒有人歧視你,個個都在擔心你,卻又不敢正面問你。過了不久你離開了公司,我也沒有問候過你,都沒有告訴你我都是同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