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
那些年和事

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 10

bullet1 Lap感染後嘅轉變

bullet2 域域感染後嘅轉變


image1 Lap感染後嘅轉變

我不懂表達自己的想思,因經常詞不達意。盡量講下,希望你地睇得明。

由於一向都是比較樂觀的人,一但覺得自己慘只要聽一些慘歌或去留意一些比自己還慘的事或人,很快就覺得自己其實不是那麼可憐、悲慘。當知道自己poz後最大影響心情其實是失戀因同了ex講之後佢就好像從我的世界消失了,感覺從沒有存在過,一切都是自己幻想出來。大難臨頭各自飛!個陣先真的感覺是什麼意思。但都是灰咗幾日,日子都要過,還好這個世界資訊發達,從網上、KB醫生、護士等等,收集唔少資料只要好好控制就可以。連食藥都是自己同醫生講我準備好,告訴她們明白是一輩子,不能停下不食。心理沒有什麼怕,只怕自己大頭蝦忘記食(暫時還未試過唔記得食)。

生活上分別不大,沒有了夜生活,少喝幾杯之外。比較注意是健康上,會做下運動(以前係唔會做),有病就去睇醫生,盡量增強自己的抵抗力。唔想少病變大病。努力去增磅,因本身瘦病一病就無幾磅,心痛死。

想不到寫什麼,希望都算分享到一些事。因天使與魔鬼同在我心,經常矛盾得很,想不到或想不通就索性由它去。

image2 域域感染後的轉變

大家好!我叫亞域,知道自己感染都有5個月了,當然我仍然記得果一晚的不幸,我沒有喊,也沒有大吵大鬧,只有傻傻的不斷在房裡行來行去,打自己心口,同扎扎跳,(哈哈,是不是好古怪呢?) 當然心好痛,痛得就像心臟給人揸着似的, 而腦海裡,只想起母親,感到好對不起佢,好自責, 好內疚,其後是想着我還有多少年命呢?這一晚真的好難捱過,好在我人生中認識了三個好朋友,他們給我的安慰同鼓勵,令我放棄自尋短見念頭吧,現在想起都幾搞笑,我沒有找尋過有關這病的資料,反而是熱心的朋友們,尋找好多關於這病的資訊及告知給我,令我好感動好温暖,人生得一知已,死而無憾, 何況我有三個這樣多呢!我會好好珍惜這段友誼.哈哈哈。

至於我人生觀有冇改變….應該沒有什麼大變化!或許我是個平實的人,不上進不追求名和利, 安穏於現狀,但求開開心心渡過每一天就是我人生目標!而愛情方面,對我們少數中的少數來講,真的有點難度吧!但對我來講,就不是太熱心或急於尋找我的另一伴,或許對上一次受傷還未痊癒,而且不太相信愛情,反而我想尋找真誠的朋友來取代愛情,因人生中不是只有愛情的,還可有親情同友情嘛,好慶幸我能加入到這個(絲襪社團),認識到不同的故事,經歷,性格同背景的朋友仔,其實是一件快樂的事,如沒有這病,就真的不能認識到可愛的你們。

另外,我沒有Niy Ra的寬宏大量,我唔多唔少都有一定的怨恨那個傳給我的人,但最憎恨的反而是我自己,每當一個人靜下時,就會埋怨自己當初的死蠢,白痴,真的好內疚和好自責,希望有日可原諒到自己吧!

還有我真的好多謝靚女陳菲同Norman,是你們在我徬徨時,伸手幫忙無助的我,你們的關懷真的令我好温暖呢!(真的好想擁抱你們倆個,哈哈)願我認識的所有朋友們,健康同快樂,還希望早日有奇蹟出現吧…努力加油!!

域的一年後的今天

時間過得真的好快,不經不覺已一年了,平時沒記性的我,仍然記得一年前的今日所!發生的事,但隨着時間同認識一班儕嘩嘩的戰友,令消極的負能量漸漸消去,生活更勝從前,或許我平時比較平靜,突然多了好多善良的朋友,一起吃喝玩樂, 生活充實了, 見識也多了, 這是這病帶給我的好處, 但在愛情路上真的對我有一定的難度, 暫時未有勇氣再尋找, 嘗試過行前一步, 郤自然退後兩步, 感覺愛情好遙不可及, 期望有天可一鼓作氣的,勇敢向前行!不後退! 衝呀! 哈哈哈另分享一個自己的傻笑話, 當每一次早晚食藥時, 總覺得自動提醒自己有病, 夠鐘食藥了, 而且有時候還會帶一點不開心感, 但自從上個月轉了新藥後, 少食了幾粒藥, 感覺截然不同, 好似食緊健康產品, 或許次數食少了啩! (傻的心理感覺)哈哈哈…

多謝你們,不嫌棄愚蠢的我,還陪我一起同行, KISS

心裡也感激一年前的這夜, 擁抱着我渡過這難過的一晚……謝謝你, KISS 祝願奇蹟快來臨!